Sunday, August 29, 2010

雪隆尊孔学校校友会合唱团

雪隆尊孔学校校友会合唱团


指挥:陈艳薇老师 伴奏: 辛淑芬老师

演唱歌曲:-

1.跑马溜溜的山上-四川民歌

2.鄂伦春马队在密林-民歌

3.我和我的祖国 张藜词 秦咏城曲

尊孔校友会合唱团拥有团员四十余人(12位男声,16位女声),大部分为乐龄人士。

同学们在共同的长期排练和演出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精神已成为合唱团的一贯风气。

团员结构:尊孔校友会合唱团不只限于招收校友团员,事实上,合唱团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团员为非校友,成立以来都是向公众开放的,欢迎所有对声乐艺术有兴趣的公众人士加入我们的合唱艺术殿堂。

我们的活动方针除了是提升合唱艺术素质外,也包括通过长期练习加强个人音乐修养,促进文化艺术与身心和谐发展;其活动范畴覆盖社团活动与社会工作。为了满足每个团员对演出实践的需求,也常举办各项文艺活动,如主办小规模的音乐交流会,音乐学习营,独唱会,慈善活动等,以引发团员的学习动力。

(欲深入了解,可浏览http://wongkb.blogspot.com

1 comment:

  1. 平均壮大的阵容,良师的引导,才有如今的成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