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雪隆梁志忠艺协合唱团

雪隆梁志忠艺协合唱团


指导:梁育荣 丘志远伴奏:梁釗凤 梁誉霖


演唱歌曲:-

1.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丘志远指揮)

2.哎哟妈妈(梁育荣指揮)

3.想着我(梁育荣指揮)

雪隆梁志忠艺协合唱团由音乐界老前輩故梁志忠老師創办, 現由名钢琴家梁育荣担任指揮兼指導, 丘志远為副. 本團一向着重各声部訓练, 讲解乐理, 及歌曲的演譯, 這深获团员们贊許.

該團除了与友团交流, 也持续参与一年一度的欢乐之声交流会, 成绩突出, 頻获讚賞. 該團也注重推广本地創作, 历年來推出的作品有下列:-

(一) 丘志远老師為欢乐之声交流会会歌写詞的讓我帶你走进一片歌声里”.

(二) 多年來在本交流会上呈献的本土作品:

A. (梁志忠老師写曲, 弘一法師写詞)

B. 浪花 (丘志远/梁志忠譜詞与曲)

C. 浪淘盡千古风流人物 (丘志远譜曲, 苏東坡詞

(三) 丘志远出版的歌集:

A. 我的歌 我的詞 我的典.

B. 唱吧, 唐詩又宋詞.

C. 族魂頌



2 comments:

  1. 由25位本国杰出的音乐老师领军的 第17 届《欢乐之声交流会》的热烈场面将于本年8月21日在吉隆坡引爆, 整800位爱好音乐的各合唱团团员正在曰以继夜的努力拼搏磨练,

    ReplyDelete
  2. 本团之特点: 既能唱,也能演。

    既能谱曲,也能作词。

    今年的演唱的其中一首歌:满江红

    是一首由丘志远谱曲与指挥的

    男女混声二部无伴奏歌曲,

    先朗诵,后歌唱,蛮有歌剧的味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