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马来西亚中华外内丹功学会合唱





马来西亚中华外内丹功学会(总会)合唱团


指揮: 黄敏俐 叶錦虹 伴奏: 白依

演唱歌曲:-


1. 回憶

2. 我的祖国

3. 祖国 慈祥的母親

丹功是已故宗师张志通大师花费18年岁月,鉆研成功,于1976年开始公开传授,济世救人.五年后, 1981年丹功开始传入大马, 迅速癹展,数年间, 全国各地皆有丹功组织成立。1989年,雪隆区一班爱好歌乐的丹功同道成立合唱团,并获得总会理事长陈达真博士JSM师姐的亲自指导。


继后邀得我国著名男高音声乐家刘国耀老师担任指导兼指挥;當初由李诗劲君担任钢琴伴奏;团长為杨志云师姐。后來李玉方老師扴过指揮棒.合唱团一直保持活躍,曾与精武、人镜、雪华堂和吧生音乐协会等合唱团交流歌艺,年年参加各种演出。


本团是「吉隆坡歌乐节」和「欢乐之声交流会」的常年协办团和演唱团体之一;也常年在丹功学会的新春团拜,中秋团圆以及总会常年晚宴中演出助兴。20068月刘国耀老师重追回,专注团内和音训练,积极提升歌唱水平. 同年,吉隆坡歌乐节首次以比赛方式举行,本团荣获银牌奖状。







2 comments:

  1. 李团长

    网站可观性增长得多了,历届主办者,你们算是NO 1,恭喜!

    为何看不到赛峇峇思菩提合唱团的錄影,是否余漏了或还未上载。

    高B 上

    ReplyDelete
  2. 成功完成了使命,也为欢乐之声开创了新的一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