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第16届欢乐之声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0年第16届欢乐之声交流会圓滿举行


2010年第16届欢乐之声交流会終於8月15日在吉隆坡蕉賴路敦拉薩鎮国际青年中心圓滿举行.21个合唱团,包括主办团丹功合唱团,一一呈献各自的节目. 总得來說, 各团的演出水平,比上届有顯著的提昇,可喜可賀. 大家継续努力吧!



交流会由馬來西亜外内丹功学会总会理事長兼合唱团团長張德來師兄親自主持开幕.


明年, 下一届交流会将由雪隆梁志忠艺术协会合唱团主办, 相信将由更多合唱团参加,更为盛大.


謝謝各界热心人士贊助,以及20个联办团的通力合作、 还有主办团丹功合唱团全体团員, 出錢出力,使今次盛会,順利又圓满的完成.

朋友们,明年再会!

加油!

梁志忠艺术协会合唱团長丘志远老師

〔更多图片、資料隨后陸续上載〕


1 comment:

  1. 由25位本国杰出的音乐老师领军的 第17 届《欢乐之声交流会》的热烈场面将于本年8月21日在吉隆坡引爆, 整800位爱好音乐的各合唱团团员正在曰以继夜的努力拼搏磨练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