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赛峇峇思菩提合唱团


赛峇峇思菩提合唱团



指導 : 張弦銘 伴奏: 洪俊伟

演唱歌曲:-

1.挤奶场上的故娘 

2.山在虚无缥缈

3.慈佑众生

賽峇峇菩提合唱團成立于200510, 同年12月張珐銘老師受邀坦任指揮兼指導. 合唱團主要目的為演習巴贊頌歌合唱曲 --歌詞着重贊頌神明及世尊賽峇峇的教義. 大部份歌曲由張銘老師改編成合唱歌曲: 其情之投入,可嘉也. 團員們把每周一次的歌唱练習, 当作是守紀律, 协調身心的修行法门.合唱团也演习艺术及民歌等。

合唱团自2006年多次赴印度演绎于印度百善地,并获世尊赛巴巴赞赏。2007, 合唱团采用了〖吉隆坡赛巴巴华文组合唱团〗参加由德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INTERKULTUR Germany)主办, 印尼文化旅游部协办的亚洲首届亚洲国际合唱比赛(1st Asian Choir Games) 成功获得铜银二奖。2009, 合唱团与VOICE F EDEN 联合在KLPAC演绎音乐剧我所响往的是你的爱,给团友多方面舞台演绎经验和学习。


2 comments:

  1. 更正:当天演出的指挥为徐金文,钢琴伴奏为李丽芬老师.谢谢.金莲上

    ReplyDelete
  2. 指与心合一,师与徒並驾,完成美好的演出.

    ReplyDelete